联系我们

地址:宁德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纪委纪检监察室
电话:0593-2953623

2955135

邮箱:zcgjdd@189.cn

 校党委巡察组召开第三轮校内

政治巡察工作动员会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安排部署,2020年5月9日下午,校党委巡察一组、二组分赴医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校内巡察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巡察组成员,被巡察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巡察一组组长林陈华和二组组长张光英分别向被巡察单位介绍了此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工作方法及相关要求。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缪建荣、教育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丘怡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支持校党委关于开展校内巡察的决定并认真配合巡察组的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校内巡察是校党委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目的是通过巡察找差距、补短板,推动被巡察单位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强调,被巡察单位全体同志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共同完成好此次巡察任务,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上一条:召开校党委巡察组巡察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和马克思主义党委情况反馈会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胜泉一行深入二级学院开展调研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纪委纪检监察室   受理电话:295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