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宁德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纪委纪检监察室
电话:0593-2953623

2955135

邮箱:zcgjdd@189.cn

召开校党委巡察组巡察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和

马克思主义党委情况反馈会


根据校党委的安排部署,5月11日和12日下午,校党委巡察一组、二组分赴化学与材料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巡察工作反馈会,校党委巡察一组、二组成员、被巡察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巡察一组组长林陈华和二组组长毛茂峰分别对两个学院党委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从四个方面通报了两个学院党委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有关意见和建议。同时,根据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意见,对两个二级学院党委提出整改要求。

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游东宏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游国斌分别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表示诚恳接受校党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将切实把整改落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并着力构建长效机制。

 

上一条:省纪委监委检查组莅校检查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巡察组召开第三轮校内政治巡察工作动员会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纪委纪检监察室   受理电话:295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