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宁德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纪委纪检监察室
电话:0593-2953623

2955135

邮箱:zcgjdd@189.cn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胜泉一行

深入二级学院开展调研


4月29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胜泉一行先后深入教育与艺术学院和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调研。两个学院领导班子和相关教师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两个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线上教学、开学复课、学生就业、人才引进等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学院党建工作的亮点,提出学院目前存在的困难和解决措施。与会其他教师围绕各自工作岗位补充汇报了工作情况。

张胜泉对两个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继续做好疫情期间有关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要准确掌握师生疫情期间健康情况;二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警钟长鸣;三要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四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五要持续做好特色亮点工作。

调研座谈会结束后,张胜泉一行实地查看了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逸夫楼实训室,重点就房屋结构安全、消防设施配备、应急通道畅通、用电用气安全、室内地面下沉等情况进行排查。

   

 

 

上一条:校党委巡察组召开第三轮校内政治巡察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召开二级党委纪检委员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纪委纪检监察室   受理电话:295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