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宁德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纪委纪检监察室
电话:0593-2953623

2955135

邮箱:zcgjdd@189.cn

我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省第十次党代会及历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精神,4月3日下午,我校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7年学校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校党委班子成员,各二级党委委员、党委秘书,各支部书记,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魏远竹主持会议。
   会议系统回顾了学校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效,客观分析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明确提出了2018年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五个方面的重点任务。
   会议准确分析研判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和严峻形势,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言弃的奋斗精神和坚如磐石的决心,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对标省委“五抓五看”和纪委“五抓五重”,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和学校发展,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学校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围绕人才工作、新一轮目标管理、内涵提升等学校重要工作任务,把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落到实处,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实际,主动作为、率先垂范,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校党委书记夏良玉与校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党委书记以及各部门负责人现场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全校纪检干部培训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原纪委书记何如芳收藏书法作品及图书捐赠仪式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纪委纪检监察室   受理电话:295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