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宁德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纪委纪检监察室
电话:0593-2953623

2955135

邮箱:zcgjdd@189.cn

我校召开2018年全校纪检干部培训工作会议


   4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全校纪检干部专题培训工作会议。会议由校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陈济川作专题辅导报告,由纪检监察审计处副处长郭赛玉主持,各二级党委纪检委员、各支部纪检干部、纪检监察审计处全体干部参加培训会。这次培训的任务是为了深入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及时了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全面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
   在培训会开班仪式上,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陈济川作了动员讲话,强调了举办纪检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并提出两个要求:一要做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确保培训学习取得实效;二要做到准确把握形势,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努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战斗力。
   培训会开班仪式结束后,陈济川处长分别作《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内涵》和《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干部应明确的四个问题》两个专题辅导报告。陈济川从如何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着手,分别从“全面”、“严”、“治”、“永远在路上”关键字眼上,深入解释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结合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特点,讲述纪检干部应具备的特质、职责、作用以及基本素质,并对纪检干部提出要求,指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必须遵循的纪律。
   此次培训还邀请到宁德市纪委、宁德市教育纪工委的理论水平高、业务能力强、工作经验丰富的专家来作业务专题指导,这对提高我校各二级党委纪检干部工作意识和业务水平将起到积极作用。今后,学校将继续组织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和工作交流,推进和深化全校党风廉政建设有效落实,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现场)

上一条:纪检监察审计处副处长为教艺学院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推动教学内涵式发展”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纪委纪检监察室   受理电话:295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