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宁德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纪委纪检监察室
电话:0593-2953623

2955135

邮箱:zcgjdd@189.cn

我校原纪委书记何如芳收藏书法作品及图书捐赠仪式


    1月16日上午,宁德师范学院原纪委书记何如芳同志收藏的名家书法作品及图书捐赠仪式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原纪委书记何如芳同志、副校长谢向东教授、图书馆馆长郭正武研究馆员以及图书馆各部主任出席捐赠仪式。
    何如芳同志在职期间便十分重视和关心图书馆工作,临退休之际向图书馆捐出个人收藏的565册珍贵图书文献,以及珍贵的大型书法作品:姜公醉隶书百米长卷——老子《道德经》。捐赠仪式简朴但不失庄重,这是何如芳同志送给学校60周年校庆的一份厚礼。大家对何如芳同志的无私捐赠给予高度评价和真挚感谢。
   图书馆将永久收藏姜公醉这一书法作品,并设置何如芳图书专柜,专门存放此次捐赠图书。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纪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赴下党乡开展“十九大精神”宣传调研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纪委纪检监察室   受理电话:295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