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宁德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纪委纪检监察室
电话:0593-2953623

2955135

邮箱:zcgjdd@189.cn

校纪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赴下党乡开展“十九大精神”宣传调研教育实践活动


2017年11月19日,宁德师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院师生赴下党乡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六个一教育调研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由校纪委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2015级和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90余人参加活动。

“六个一”是指重走一段路、重温一段历史、慰问一户困难群众、上一堂党课、交流一次心得、传唱一首红歌。师生先后实地走访参观了溪源村、下屏峰村、鸾峰桥,认真听取了寿宁县委党校周道绵老师和原下党乡党委副书记刘明华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当年三进下党乡的情景,重走了上党村至下党村“党群连心路”,慰问了3户困难群众,了解了下党乡在基层组织建设、精准扶贫工作以及新农村建设的先进经验。

在下党小学会议室,廖翔华副书记为全院师生带来党课《摆脱贫困--四下基层,党群连心》,教导大家要如何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更好地践行十九大精神。同时,还举办了一场师生交流会,结合十九大报告及活动体会,大家积极发言,反响热烈,伴随着《歌唱祖国》的红歌传唱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给马院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不忘初心,紧跟党走,认真学习“滴水石穿”的奋斗精神、“弱鸟先飞”的进取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群众观念,增强服务意识,齐心协力开创马院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我校原纪委书记何如芳收藏书法作品及图书捐赠仪式 下一条:校纪委组织中层领导干部赴宁德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纪委纪检监察室   受理电话:295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