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宁德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纪委纪检监察室
电话:0593-2953623

2955135

邮箱:zcgjdd@189.cn

收官“十三五”,实现新跨越——张胜泉书记为学生

讲授形势与政策


“十三五”时期,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历史性成就,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为让同学们了解掌握“十三五”规划取得的胜利成果,6月8日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胜泉以“收官“十三五”,实现新跨越”为题,为体育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张胜泉从四个方面全面回顾了过去“十三五”辉煌五年的伟大成就。一是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二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迈出重要步伐;三是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四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进一步彰显。张胜泉还结合近期开展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党史学习教育与同学们展开深入交流,巩固同学们的党史学习成果,增进同学们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感。

课程结束之后,听课同学纷纷表示,这一堂形势与政策课让我们了解了“十四五规划”时期新阶段、新目标、新理论、新部署、新变化、新格局的要求,而且深刻感受到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越性,我党所具有的海纳百川的胸怀和高瞻远瞩的眼光,受益匪浅。自己作为“强国一代”一定不负韶华,努力学好知识本领,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多措并举筑牢廉洁防线 持续打造毕业季学生党风廉政教育周品牌 下一条:积极稳妥做好2021届毕业生夏季校园招聘会监督工作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纪委纪检监察室   受理电话:295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