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宁德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纪委纪检监察室
电话:0593-2953623

2955135

邮箱:zcgjdd@189.cn

开展“走读式”谈话演练

提升审查调查安全处置能力


为切实做好审查调查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审查调查安全意识,提升处理突发状况的应急能力和水平,4月10日,校纪委组织开展“走读式”谈话演练,纪检监察室、附属医院纪检室和校医疗室等部门10余人参与演练。

演练前,纪检监察室结合实际,制定谈话方案、安全预案,落实谈话对象“六必知”,集体讨论演练方案,不断规范演练内容和程序。演练时,模拟谈话对象血压增高、情绪异常、突然晕厥以及突发停电等各类场景,最大程度达到演练效果。演练结束后,大家就演练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交流总结。

此次演练,强化了纪检监察干部执纪审查调查安全意识,提高了谈话人员对突发事件认识以及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处置能力,为谈话安全提供了坚实的实践保障。

 

 (谈话前进行“手递手”交接和谈话对象体检)

(交流现场)

 

 

 

上一条:我校年轻干部党风廉政建设研修班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纪委纪检监察室党支部联合组织部、宣传统战等党支部观看《榜样5》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纪委纪检监察室   受理电话:295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