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宁德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纪委纪检监察室
电话:0593-2953623

2955135

邮箱:zcgjdd@189.cn

纪委纪检监察室党支部联合组织部、宣传统战等

支部观看《榜样5》


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聆听榜样的故事,感受榜样的力量,2021年3月26日下午,纪委纪检监察室党支部联合组织部、宣传统战等党支部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榜样5》集中展示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通过对榜样人物张西京等人以及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浙江省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等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先进事迹的再现,彰显了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观看节目后,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洗礼,倍感激励!表示要以榜样为镜,以群众为本,传承榜样精神,不断汲取榜样的精神风貌和力量,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开展“走读式”谈话演练,提升审查调查安全处置能力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纪委纪检监察室   受理电话:295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