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宁德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纪委纪检监察室
电话:0593-2953623

2955135

邮箱:zcgjdd@189.cn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集体收看学习

《疫情时期,我们应该学会什么?》


2月27日,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网络平台,聆听了校党委书记夏良玉以《疫情时期,我们应该学会什么?》为题的一堂思政课。

课程内容从“疫情时期我们应该更加懂得爱国、应该更加懂得担当责任、应该更加懂得敬畏生命、应该更加懂得遵守规则、应该更加懂得学会爱与感恩”五个方面,向师生阐述了抗击疫情背后的大爱与责任、勇气与担当,提出了校党委在疫情特殊时期对师生的希望和要求,号召宁师青年要坚定信心,让爱国主义成为青春的底色,与时代同呼吸、与祖国共命运,把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课后,大家表示这是特殊时期的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主动服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战斗,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职能作用,确保各项监督检查工作落到实处,严肃监督执纪问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疫情防控是责任,失职失责要问责——多地通报失职失责、履职不力典型问责案例(九) 下一条:疫情防控是责任,失职失责要问责——多地通报失职失责、履职不力典型问责案例(八)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纪委纪检监察室   受理电话:295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