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宁德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纪委纪检监察室
电话:0593-2953623

2955135

邮箱:zcgjdd@189.cn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胜泉检查

东侨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2月19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胜泉带队实地检查东侨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张胜泉听取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信息组副组长林启法、毛茂峰关于师生健康状况、信息报送等情况的汇报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要求要持续关注重点对象,加强与湖北、温州等疫情较严重地区师生的点对点联系,动态掌握返宁教职工的健康状况。

在安防指挥中心、物资储备点、第二食堂和东侨校区大门,张胜泉分别向安保组副组长李光寿、医务组副组长朱昌富、保障组副组长张书纺等人员详细了解进校人员管控、体温检测、防控应急物资、生活保障物资储备等有关工作情况,提出要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做好开学前的物资准备、后勤保障等工作。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胜泉检查蕉城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下一条:疫情防控是责任,失职失责要问责——多地通报失职失责、履职不力典型问责案例(六)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纪委纪检监察室   受理电话:295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