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宁德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纪委纪检监察室
电话:0593-2953623

2955135

邮箱:zcgjdd@189.cn

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2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有关工作要求,听取各工作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校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校党委书记夏良玉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各工作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会议认为,校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师生的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建立工作机制,形成了师生信息摸排报送、后勤物资保障、校园封闭管理、宣传教育、值班值守等一系列联防联控的有效举措,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力开展。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工作作风扎实,总体上做到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

校党委书记夏良玉在讲话中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夏良玉强调,下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全校一盘棋,群策群力,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要持续密切关注师生动态,把师生健康放在第一位。要守好防线把好关口,确保校园卫生安全。要持续加强宣传教育,提升师生防控能力。要加强监督检查,推动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针对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他要求要着力谋划,确保顺利开学。在现有疫情防控的工作方案基础上,围绕开学准备进行细化,形成具体的工作手册。

校纪委书记张胜泉在会上学习传达了省纪委明电精神《关于认真履行监督职责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的通知》,并提出贯彻意见。同时通报了开展疫情防控监督工作采取的措施和协助学校党委督促各级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的情况,对下一阶段纪委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疫情防控是责任,失职失责要问责——多地通报失职失责、履职不力典型问责案例(五) 下一条:发挥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功能 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纪委纪检监察室   受理电话:295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