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宁德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纪委纪检监察室
电话:0593-2953623

2955135

邮箱:zcgjdd@189.cn

校纪委书记对35位转任的中层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为进一步提高处级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开好头、起好步,根据领导干部任用的相关程序及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要求,7月4日下午2:30,校纪委书记何如芳对35位转任的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

   何书记在谈话中对转任的处级干部在廉洁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自觉遵守“四个意识”,提高党性。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在政治上、思想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学校党委、行政的决议,自觉增强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二是要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利益观。首先,要加强对政治理论、党纪法规及学校规章制度的学习,提高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牢记各项纪律要求,知道自己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其次要严格遵守领导干部行为规范,切实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心中常怀四个心:感恩之心、进取之心、敬畏之心、预警之心。工作中做到五个表率:一心为民的表率、勤政敬业的表率、科学上的表率、开拓进取的表率、真抓实干的表率。三是坚持“一岗双责”做执行党风廉政责任制的表率。认真履职,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为一名领导干部,时刻要牢记自己所肩负的责任,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

   最后,何书记要求大家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从自身做起,奉公守法、清正廉洁,才能在工作中敢抓敢管、认真负责,才能创造性的做好自己的工作。

   谈话结束后,何书记与此次转任的中层领导干部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会议现场)

 

上一条: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主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专项督查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中层领导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纪委纪检监察室   受理电话:295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