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宁德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纪委纪检监察室
电话:0593-2953623

2955135

邮箱:zcgjdd@189.cn

我校开展中层领导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为深入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检验领导干部对党内重要法规相关知识的学习掌握情况,2月24日,校纪委根据党委工作部署组织全体中层领导干部进行“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五抓五看”等相关知识,试卷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简答题。

通过知识测试,加强了中层领导干部对“应知应会”知识的理解和掌握,进一步明确了自身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坚定了理想信念,有利于更好地推动工作开展。

(考试现场)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对35位转任的中层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下一条:省教育纪工委检查组莅临我校开展专项督查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纪委纪检监察室   受理电话:295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