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宁德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纪委纪检监察室
电话:0593-2953623

2955135

邮箱:zcgjdd@189.cn

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缪雄平做“两学一做”

专题讲座报告


 5月30日晚,校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缪雄平在讲堂群202教室为青马班学员和纪检监察审计处全体干部做题为《辨析条例,案释疑惑》的讲座。

 缪雄平处长在讲座中指出,青马班学员要始终将党的纪律刻印在心上,要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缪雄平处长分别从“怎样学好党章”、“学以致用”、“党员涉嫌违纪时应如何应对”三个方面进行论述。讲座中缪雄平处长强调,青马班学员学习党章时应该做到学思践悟;要结合热点话题和疑惑问题学,针对宗教迷信、营利活动、人情往来、聚会、旅游等问题进行分析;党员涉嫌违纪时,应通过努力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将损失降到最低限度,不可对抗组织调查或干预执纪。

 讲座结束后,青马工程成员陈莉煌说:“作为一名青马工程的学生,为了能更好的拥护党、为了以后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应该更认真地学习党章。党纪是党章的具体化,我们应好好学习党纪,并以党纪约束自己的行为。”

 

 

上一条: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纪委书记王幼新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纪委书记何如芳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纪委纪检监察室   受理电话:295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