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宁德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纪委纪检监察室
电话:0593-2953623

2955135

邮箱:zcgjdd@189.cn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纪委书记王幼新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9月18日,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纪委书记王幼新一行到我校就落实“两个责任”、开展纪律审查、强化执纪监督问责等工作开展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夏良玉、纪委书记何如芳,纪检监察审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双方就学习贯彻全省公办高校落实“两个责任”工作推进会精神,推进纪检监察部门“三转”、突出主业,以及“三转”后纪检监察工作长效机制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的探讨,就信访件办理、案件查办、廉政教育宣传、审计、日常监督、案卷整理归档等进行工作方法交流。

夏良玉对王幼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希望今后加强两校联系沟通,互相学习、借鉴经验,建立交流机制,共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                                                                                  

                                                                                            ( 交流会现场)

                            

                                                                        (夏良玉书记与王幼新书记一行合影)

 

上一条: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等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缪雄平做“两学一做”专题讲座报告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纪委纪检监察室   受理电话:295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