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宁德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纪委纪检监察室
电话:0593-2953623

2955135

邮箱:zcgjdd@189.cn

关于重申节假日期间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的通知


关于重申节假日期间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的通知

各党总支,各系、各部门:

中秋节、教师节、国庆节即将来临,为扎实推进节假日期间的反腐倡廉建设,防止公款送月饼、节礼等“四风”反弹,坚决刹住节假日期间可能出现的不正之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现就“三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通知如下:

一、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

严禁用公款送月饼送节礼;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严禁用公款安排旅游、健身和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公车私用。

二、进一步推动责任落实

各党总支,各系、各部门领导干部特别是党政主要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带头纠正“四风”问题,严格执行纪律规定,做到令行禁止、以身作则;同时,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对管辖范围内的单位和教职工从严管理、从严要求,加强教育提醒。对管辖范围内出现的顶风违纪行为,影响恶劣的,除了要追究直接责任人的相关责任,还要严肃追究有关领导责任。

三、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

各党总支,各系、各部门要结合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工作,加强节假日期间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规定情况的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并纠正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校纪检、监察、审计、财务管理部门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查处“三节”期间顶风违纪违规问题。对顶风违纪者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对典型案件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坚决防止反弹。监督举报电话:2955135。

今后不再另行发文,所有节假日期间参照执行。

中共宁德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4年9月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节日期间“不收礼”自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专项审计审前公示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纪委纪检监察室   受理电话:295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