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宁德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纪委纪检监察室
电话:0593-2953623

2955135

邮箱:zcgjdd@189.cn

建阳:加强作风建设 树好岗位形象


“按照学程的安排,今晚由党风政风监督室的海斌同志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第九专题,之后请大家各自谈谈最近工作和思想上存在哪些问题或困惑……”

这是福建省南平市建阳区纪委监委近期的一次以支部为单位的“夜学”现场。

今年3月以来,为了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和纪律建设,建阳区纪委监委深入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立足岗位争先创优的精气神,树立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提升干部的能力、素质。

“现在,大家不仅严格遵守上下班考勤制度,干事创业的精神也更加饱满。”该区纪委监委组织和宣传部负责人介绍说,“委机关的同志还总结出了‘三多’现象,那就是部室里讨论学习强国‘新玩法’多了;刷考试题库的多了;讨论业务知识多了……这些变化,与我们开展的系列活动息息相关。”

此外,建阳区纪委监委结合实际,制定“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方案,组织开展“亮身份职责 树岗位形象”先锋岗评选、“奋进新时代 担当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主题演讲比赛等十项活动,制定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检查办法、约谈工作办法等八项制度。扎实开展学习培训,截至目前,已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专题“周五讲坛”11期,各支部“夜学”116次,各支部交流讨论92次,参与培训1200余人次。

“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意义就在于通过作风建设、业务竞赛、学习培训等系列活动,让干部们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立足岗位、争当先锋。”建阳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建阳区纪委监委将继续把作风建设作为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的重要组织保障来抓,坚持严格教育、严格监督、严格管理,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建阳区纪委监委)

 

上一条:读懂“历史镜像” 下一条:纪法面前没有功过相抵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纪委纪检监察室   受理电话:295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