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宁德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纪委纪检监察室
电话:0593-2953623

2955135

邮箱:zcgjdd@189.cn

年轻干部党风廉政建设研修班全体学员赴青拓集团开展调研学习


12月25日,我校年轻干部党风廉政建设研修班全体学员赴青拓集团调研学习,青拓集团人力资源部刘永清部长陪同调研。

研修班一行先后参观了青拓集团企业供销中心、研究院、电子展厅等场所,并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在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概况、技术研发、生产工艺、发展规划等情况后,研修班还就党风廉政建设、校企党支部共建、人才共享、学生就业、科研项目对接等方面进行座谈。

本次调研学习是一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宁德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全面理解宁德“一核两廊五轴”的发展格局现场教学,在加强与非公企业党组织学习交流的同时,也促进了校企合作与发展。

研修班学员在调研学习后,纷纷表示收获很多。学员黄晓辉说,青拓集团在破引才、用才、留才上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模式特别值得我们学习;学赖联锋说,近年来青拓集团的发展非常迅速,通过创新生产工艺,不断延伸产业链,打造千亿产业集群,在行业内树起了节能降耗的标杆,我们与青拓集团在人才共享、横向课题研究、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合作空间巨大;学员范思文说,青拓集团以党建为统领,通过设立信访信箱等方式加大廉政风险管控,效果较好,打造了清廉民企的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加深了研修班学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多上几个大项目,多抱几个‘金娃娃’,加快跨越式发展”的殷殷嘱托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也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培养学员们的社会责任感及创新精神。


上一条:开展试用期满正式任职廉政谈话 下一条:校纪委纪检监察室和教育与艺术学院党委共同举办廉政题材平面美术作品展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纪委纪检监察室   受理电话:295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