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宁德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纪委纪检监察室
电话:0593-2953623

2955135

邮箱:zcgjdd@189.cn

纪检监察室开展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及

校园安全监督工作


为全力以赴推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确保秋季开学平稳有序,8月24日上午,纪检监察室主任林陈华带队开展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林陈华一行重点对安防指挥中心、校园大门、食堂、图书馆、教学楼、实验室、危化品仓库等地进行实地监督检查,全面了解校园安全管理、食品安全与餐饮管理、环境卫生整治、防疫物资储备、消杀与卫生清洁、教学与教学开展等相关工作,并提出了监督意见,以精准有效的监督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下一阶段,纪检监察室将根据学校总体工作安排,继续强化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督查,重点发现和查处组织不力、措施不落实、人员不到位等失职失责问题以及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违规违纪问题,确保秋季开学各项工作有序有效。



 

上一条:纪检监察室开展2021年我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现场监督 下一条:校纪委开展2021年招生录取监督工作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纪委纪检监察室   受理电话:295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