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宁德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纪委纪检监察室
电话:0593-2953623

2955135

邮箱:zcgjdd@189.cn

我校年轻干部党风廉政建设研修班召开座谈会

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月5日下午,宁德师范学院年轻干部党风廉政建设研修班召开座谈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魏远竹和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胜泉出席会议,研修班班长张光英主持会议。

 

 

 

 

 

 

 

 

 

   

魏远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大气磅礴,鼓舞人心,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和时代光芒,是指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前进的又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并就研修班下一步开展研修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校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要认真真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三是要认真学习思考伟大建党精神,深刻理解传承这一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四是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贯彻落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同抓好“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以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同推动第二次党代会和学校“十四五”规划各项任务落实结合起来,同推动学校高水平发展建设结合起来。五是发挥研修班集体智慧,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热潮,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张胜泉对学员代表的发言一一作出点评,表示发言内容能够结合学校和各自工作岗位实际,深入思考,言之有物。指出研修班办班伊始,校领导多次参加班级活动,体现了学校对我们研修班的高度重视,提出研修班班委要充分发挥带头引领作用,采用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不断训练思考力,提高领悟力,增强组织力,提升执行力。

 

 

 

 

 

 

 

 

 

 

 

 

  会上,研修班学员代表分别从各学员代表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教育牢记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党员干部响应党的号召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从严治党、改进作风为师生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等六个方面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提出切实有效的意见建议。

 

 

 

 

 

 

 

 

 

 全体研修班学员、纪检监察室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条:校纪委开展2021年招生录取监督工作 下一条:纪检监察室党支部荣获“支部好案例”优秀成果和“立项活动”三等奖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纪委纪检监察室   受理电话:295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