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宁德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纪委纪检监察室
电话:0593-2953623

2955135

邮箱:zcgjdd@189.cn

中共宁德师范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4月22日下午,由中共宁德师范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中共宁德师范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在东侨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张胜泉同志作为中共宁德师范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集人主持会议,共5位纪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中共宁德师范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经无记名投票选举,张胜泉同志当选为中共宁德师范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新当选的中共宁德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张胜泉指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了今后五年我校事业发展的奋斗目标,新形势新任务对学校纪委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新一届纪委班子,要在上级纪委和新一届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时期的好传统、好思想、好作风,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师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胜泉强调,一要恪守党性原则,始终把牢政治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二要恪守根本宗旨,增进师生群众福祉。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增强师生医护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恪守使命担当,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准确把握大局大势,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发挥专责监督推动作用,不断增强监督治理效能。四要恪守清廉底线,永葆公仆本色。接受最严格的监督,坦坦荡荡做人,干干净净干事,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维护好学校风清气正、奋发向上的良好政治生态。

 

(第二届校纪委委员合影)

 

上一条:张胜泉书记为师生作党史专题宣讲 下一条:发挥监督保障执行 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确保我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纪委纪检监察室   受理电话:295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