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宁德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纪委纪检监察室
电话:0593-2953623

2955135

邮箱:zcgjdd@189.cn

纪检监察室赴附属宁德市医院纪委

开展调研


根据校纪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相关安排,2021年5月21日,纪检监察室主任林陈华带领纪检监察干部一行6人赴附属宁德市医院纪委开展调研,附属宁德市医院纪委书记、纪委委员、纪检室相关同志共计6人参与调研。

座谈会上,附属医院纪委书记郑颖介绍了当前附属医院纪委工作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医院纪委如何深化纪检体制改革、如何贯通融合医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医院纪委日常监督如何精准开展等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开展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会后,纪检监察室对调研情况进行及时总结上报,为推动附属医院纪委持续深化“三转”、不断提高监督效能提供保障。

 

 

上一条:积极稳妥做好2021届毕业生夏季校园招聘会监督工作 下一条:福建技术师范学院纪委综合室一行到我室调研交流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纪委纪检监察室   受理电话:295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