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宁德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纪委纪检监察室
电话:0593-2953623

2955135

邮箱:zcgjdd@189.cn

学习传达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


3月13日下午,室主任林陈华主持召开室务会,学习传达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校党委书记夏良玉和副校长陈旺玉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系统分析了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就业形势,总结过去一年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并进行工作部署,为下一步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明确了方向。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室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认真对照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结合纪委年度工作计划,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纳入监督检查,强化日常监督,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使用公务邮箱有关保密工作的要求。

 

上一条:学习传达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下一条:召开务虚会,为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谋实招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纪委纪检监察室   受理电话:295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