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宁德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纪委纪检监察室
电话:0593-2953623

2955135

邮箱:zcgjdd@189.cn

学习刘学新同志署名文章


2月2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学新在《中国纪检监察报》发表署名文章:推动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全体党员第一时间开展自学,并于2月21日下午,以“微信视频会议”的方式,在读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结合工作,畅谈文章的认识和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的专责机关,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细。针对近期疫情形势,要把政治纪律挺在前面,认真落实政治监督,推动学校各级党委把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做细做实。

同时会议总结了近期纪检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上一条:纪检监察室参与开学报到演练,了解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疫情防控是责任,失职失责要问责——多地通报失职失责、履职不力典型问责案例(七)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纪委纪检监察室   受理电话:295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