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宁德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纪委纪检监察室
电话:0593-2953623

2955135

邮箱:zcgjdd@189.cn

我校举办办公室规范化建设与公文写作培训


12月26日晚,我校在办公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公文写作培训,原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江作《办公室规范化建设与公文写作技巧》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夏良玉、纪委书记张胜泉出席培训会。党风廉政建设研修班班长、科研处处长张光英主持。研修班全体学员、各单位办公室负责人或文秘工作人员等80多人参加培训。

吴江结合自己20多年的办公室工作经验,系统讲解了公文写作及处理的方法技巧,会务工作、重要活动安排的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等,与大家分享了工作体悟,勉励大家要勤写勤练,学会整理研究,不断锻炼悟性,真正达到触类旁通、融会贯通的公文写作水平;要树立规矩意识,注重工作细节,促进办公室工作规范化建设。讲座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实操性强。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收获满满,对提升办公室工作水平和公文写作水平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培训会后,张胜泉为党风廉政建设研修班监督员和宣传员颁发证书。为充分发挥研修班在廉政文化建设中的作用,把研修班36名学员聘为校纪委兼职监督员和宣传员,作为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助手,将监督的触角向基层延伸,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廉政文化宣传,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学习贯彻省纪委《关于认真履行监督职责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的通知》精神 下一条:我校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纪委纪检监察室   受理电话:295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