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宁德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纪委纪检监察室
电话:0593-2953623

2955135

邮箱:zcgjdd@189.cn

校纪委书记张胜泉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党课


10月31日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胜泉在办公楼三层报告厅为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各二级党委(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委员,年轻干部党风廉政建设研修班学员上专题党课。省委第9巡回指导组成员王达同志到场指导。

张胜泉以“学习领会党的纪律建设历程、要求,不断强化学校党内监督,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落深落细落实”为题,认真回顾总结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新中国成立后、改革开放以来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的纪律建设,将纪律建设纳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他指出,我们党是靠革命理想和铁的纪律组织起来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纪律严明是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只有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才能用纪律管住全体党员,激发出全党步调一致向前的气势。

张胜泉指出,强化党内监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支撑,是推进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手段。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纪律建设和党内监督的重要论述,深学细悟、研机析理,做到知之深、信之笃、行之实。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严格履行监督职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党员干部。

针对专题调研发现的问题,张胜泉强调,高校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要强化党内监督,严格监督执纪,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落深落细落实。

整场党课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加强新时代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上一条:校纪委组织开展庭审旁听,现场接受警示教育 下一条:年轻干部党风廉政建设研修班全体学员听取专题党课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纪委纪检监察室   受理电话:295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