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宁德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纪委纪检监察室
电话:0593-2953623

2955135

邮箱:zcgjdd@189.cn

校纪委书记张胜泉莅临樟厅村调研


 

7月9日,宁德师范学院纪委书记张胜泉一行莅临樟厅村深入调研。

张胜泉一行共同观看了樟厅村宣传视频并先后深入了解了樟厅村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游客集散中心、光伏发电项目、樟厅祖厝、景观路、荷花池等场所。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场所建设具体情况和发挥的作用。

自2017年底确定挂钩帮扶樟厅村以来,市、县组织部门牵头多次联合相关部门对樟厅村开展了整村推进工作,樟厅村的面貌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脱贫攻坚工作也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

张胜泉指出,樟厅村的基础设施已得到了基本完善,如何促进产业发展,集聚人才,推动乡村振兴是下一阶段发展的重点思路。

          

 

上一条:纪检监察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福建省监委驻宁德师范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正式揭牌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纪委纪检监察室   受理电话:295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