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宁德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纪委纪检监察室
电话:0593-2953623

2955135

邮箱:zcgjdd@189.cn

校纪委组织处科级干部参观宁德市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6月28日,校纪委组织新任副处级干部和全体科级干部共60人参观宁德市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活动中,全体人员参观反了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听取了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视频。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直观、生动、深刻,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让全体参加活动人员都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以及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起到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上一条:举办“清风进校园 廉洁润心田”的校园廉政文化手绘漫画作品展 下一条: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为青马班学员上党课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纪委纪检监察室   受理电话:295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