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宁德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纪委纪检监察室
电话:0593-2953623

2955135

邮箱:zcgjdd@189.cn

纪委书记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上发表讲话


2014年8月26日,宁德师范学院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工作部署会在行政楼三层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出席会议,各党总支正副职,各系、各部门正副职参加会议。会上,纪委书记何如芳就纪委工作提出工作思路,并结合落实“三转”回答了纪委到底“做什么?”和“怎么做?”两个问题。

何书记强调,纪委要切实履行好党章和其它党内法规、行政监察法所赋予的职能,用更加科学的方法、更加过硬的作风,聚焦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主业,落实好“三转”,全面履行纪检和监察两项职能。要正确处理好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关系、效能建设和效能监督问责的关系、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和监督权力运行违纪处理的关系、大信访接待和纪委信访接待的关系等。何书记通报了近期纪委的工作情况,并强调对于三申五令、制度规定禁止的问题和党委行政多次强调而不落实的效能问题,纪委将加强执纪、监督和问责,以确保党纪政纪严肃性以及政令畅通。

上一条:纪委书记何如芳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纪委纪检监察室   受理电话:2953623